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地车险理赔流程

    大地车险是我国国内车险行业比较知名的企业,而且很多朋友车主都会选择在大地车险里购买车险的,不过,有些朋友在购买了大地车险之后,由于经营不足,不知道大地车险理赔流程。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地车险理赔流程。

    1、立即拨打95590大地保险公司客服进行报案,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会安排专业的理赔专员去到事故现场,根据现场的事故情况进行相应的救助。

    2、专业的勘察员会为客户提供24小时的现场勘察服务,到达事故现场确认客户的损失情况、保险责任以及各种费用,并且根据情况提供给客户相应的修复方案。

    3、根据事故的现场情况,来为客户选择最为便捷合理的修复方案,包括去哪个修理厂,进行什么样的维修等等。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来进行事故的后续处理,可以加快客户理赔的时间,让客户以最快的速度体会到自身的保障。

    4、工作人员会根据实际情况来推荐客户最为合理的修理厂,建议客户听取工作人员的意见,这样就可以方便快捷并且保证质量的将车辆修理好。

    5、只要将相应的理赔材料交至理赔的网点柜台,柜台就会进行处理,审核结束后,就会联系客户。如果对于理赔材料不是很了解的客户,可以随时拨打客服热线:95590。

    6、理赔材料审核结束,案件结案后,保险公司会跟客户联系,提醒客户,赔款已经通过银行转账,将赔款支付给客户,完成了保险公司的理赔。

    以上就是关于大地车险理赔流程的介绍了,想必大家这时候已经有所了解了。而且通常情况下,大地车险理赔的到账时间是3天的,如果是比较复杂的哈,可能是会在10天之内到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