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e分期怎么申请

    工商银行e分期是一款具有特色分期付款的业务,而且只要是工行的信用卡客户都能够申请办理。e分期书用后可以分期还款缓解一定的资金压力。那么,工商银行e分期怎么申请呢?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一起往下看。

    1、提交申请:需要携带自己本人的身份证和工行的信用卡,前往当地工行营业网点申请办理。不方便的是,必须线下申请,好在工行营业网点还算分布较多。

    2、资金到账:有信用卡的客户申请成功后,分期资金实时到账,没有信用卡的客户需申办e分期信用卡,然后再办理e分期。

    3、消费还款:e分期办理成功后,可以用专用的借记卡数卡消费使用,然后每月根据e分期需还款的金额,向你绑定申请的信用卡还款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工商银行e分期怎么申请的介绍了。其实这款e分期它的入门槛是比较低的,而且大家在使用上能够规避了不能刷信用卡的障碍,所以要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放心的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