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二手房有哪些网站

    现如今由于新房的楼价非常的高,很多朋友都会选择购买二手房。其实买二手房的话,选择一个网站是非常重要的,而且目前的二手房选择网站非常的复杂。那么,买二手房有哪些网站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爱屋吉屋于2014年3月成立,是全国线上线下整合的专业房地产中介公司。一年来已在北、上、广、深全面铺开,为业主、客户提供专业的二手房、租房中介服务。

    2、安居客成立于2007年1月,是国内地产租售服务平台,专注于房地产租售信息服务。全面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商业地产四大业务,同时为开发商与经纪人提供高效的平台。

    3、房天下是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根据DCCI第三方数据显示,2014年PC平台用户浏览量和独立访客数始终领先,位居第一。

    以上就是关于买二手房有哪些网站的介绍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要是不知道如何选择的朋友,建议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