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做短期投资理财

    所谓的短期投资,意思就是指能够随时兑换成现金,而且持有时间不准备超过一年的一种投资。而且它的特点是持有时间短以及非常容易变现。不过很多投资者不知道如何投资这种产品的,那么,怎么做短期投资理财呢?

    1、应急资金,以备家庭不时之需。这部分资金的流动性要比较强,能随用随取,可以存活期、短期、定存或购买货币市场基金等。

    2、保命资金,这部分资金绝对不可拿来进行高风险投资,要确保资金的安全,最好进行一些低风险的投资,如购买国债、银行保本理财产品。

    3、闲置资金,是可以进行一些高风险投资,比如买股票、期货、外汇等,以此来获得更高的收益。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做短期投资理财的方法介绍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明白了。大家在投资理财之前,一定要做好规划,这样理财才会避免亏大。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