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过户流程

    二手车买卖已经成为很普遍的事情了,有人想卖,就有人想买。买卖过程中,就牵涉到过户的问题。那么,二手车过户流程是怎样呢?是不是签订了合同,就意味着过户呢?其实,二手车过户并不是这样的,具体流程在下文揭晓:

    1、卖方准备资料:车主身份证、车辆登记证、车辆行驶本、购车原始发票。如果之前过过户就是过户票。卖方是单位则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公章;

    2、买方准备资料:身份证,外地人上当地牌照另需有效期内暂住证。部分城市改用居住证,能联公安网的。买方是单位则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公章;

    3、车主准备车辆原始购置发票原件或持上次过户发票、车辆行驶证原件、车辆登记证书。外迁需要购置税小本;

    4、双方签订二手车买卖合同。之后带齐以上所有手续,到二手车过户大厅办理,办理之后,就等于过户成功。

    你有二手车要卖吗?你要买二手车吗?记得,能过户的二手车才能购买,不能过户的车辆坚决不能买。至于二手车过户流程,上文已经解释得很清楚了。有需要的人,可以仔细看看,这样就了解过户流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