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债逆回购怎么买划算

    众所周知,目前可以说是一个物价飞涨的时代,而很多朋友为了维持生计,以及能够为过上更好的生活,在努力创业以及工作的情况下,还选择进行投资理财。而国债逆回购就是其中一种理财产品,那么,国债逆回购怎么买划算呢?

    1、有一个非信用(融资融券)的股票账户,即普通股票账号。

    2、打开软件选择卖出,代码输入一个逆回购代码(具体代码及注意事项会在下文提到)

    3、切记是下单卖出,是卖出,因为你是资金出借方。

    4、周四及节假日利率一般会比平时高,因为当天卖出的资金,第二个交易日资金虽然会到账,但只能买卖股票,不能提出,实际上资金是被占用了三天(五、六、日)。

    5、银行间缺钱的时候肯定会很高的,比如月末,季度末,年末。

    以上就是关于国债逆回购怎么买划算的揭示了额。不过各位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逆回购收益的计算是,要是自然日是活期利息,而3天及以下的品种则是按交易日计算的,另外3天以上的品种是按照自然日计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