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良征信补救大法

    信用卡在现如今的社会,是非常普遍使用,确实信用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而且信用卡逾期问题也是非常的常见,不过后果也相当严重的。那么,不良征信补救大法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说介绍一下。

    1、全额还款。如果由于一时的疏忽大意导致忘还款,发现逾期后一定要先全额还款,全额、全额、全额,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全额还款后打电话给银行说明并非恶意欠款,请求消除逾期记录胜算最大。

    2、申请容时容差。“最多可以晚还三天,也算按时还款。大部分银行都有这一服务,这些服务有的银行是自动提供有的则需要持卡人主动申请,所以持卡人一旦来不及还款时,就赶紧电话自己的发卡行,避免因无心逾期而形成负面记录。

    3、保持良好用卡习惯。最差的结果就是逾期已经被央行的征信系统记录在案,这时,千万不要销卡。最好的办法就是继续使用这张卡片,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用新的正常的还款记录覆盖原有的负面记录。一般不是太严重的逾期,24个月后,刷新后的征信记录对个人信贷等都不会造成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不良征信补救大法的介绍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所以大家在信用卡使用过程中,要是遇到信用卡逾期的情况,一定要想办法补救,一定要不要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