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担保贷款怎么办理

    现如今,很多人在遇到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贷款了。也由于大家的需求不断的增加,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贷款方式。担保贷款就是其中一种,那么,担保贷款怎么办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贷款申请。借款人携带相关贷款材料到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填写申请表;

    2、贷款审批。银行会调查贷款材料,对贷款进行审批;

    3、签订合同。如果贷款审批通过了,借款人可以和银行签订贷款合同;

    4、办理担保。借款人需要办理担保手续,担保方式分为抵押、质押和保证人担保等;

    5、银行放款。担保手续办完后,把担保证明给银行,然后银行会放款。

    以上就是关于担保贷款怎么办理的流程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要按时还款,避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在担保贷款中,担保人是要负连带责任的,而且要是贷款人不能按约定还款的话,担保人就得代替他履行债务的。所以不要乱帮别人担保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