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自从支付宝推出了蚂蚁花呗之后,就一直深受着大家的青睐,大家利用蚂蚁花呗能够先购物消费后还款,那么要是到还款期时,蚂蚁花呗怎么还款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三种还款的方式,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1、主动还款。花呗还款必须要用电脑,用浏览器登录支付宝。登录成功后,找到花呗区域;点击后面的还款;然后填写还款金额,选择银行卡,这里只支持借记卡,且实名。最后输入支付密码,完成还款。

    2、自动还款。其实花呗是自动还款可以不管的,到期会自己扣款,就是次月的10日进行扣款。正常情况下,花呗自动还款是从支付宝和余额宝里扣取。如果支付宝不够支付还款,就由余额宝补上,这样会造成余额宝当天的预期年化收益没有了。

    3、分期付款。如果资金不足的话,也可在每月的1-10号申请分期还款。蚂蚁花呗可选择3、6、9、12期这四种分期方式,不同分期费率不同。

    以上就是关于蚂蚁花呗怎么还款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还款的朋友们,可以选择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还款的。另外需要提醒各位的就是,一定要按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