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余额怎么取出来

    蚂蚁花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信贷产品,而且一直以来都深受的广大人们的欢迎,很多人都有开通使用。部分人在急需现金时,都会想到从蚂蚁花呗的钱取出来。那么蚂蚁花呗余额怎么取出来呢?今天小编介绍几种方法给大家参考。

    1、代买自套法。可以询问一下周边的亲朋友好友是否有购物、购票的计划。当有人需要进行大额消费时,大家可以通过蚂蚁花呗替对方支付。这种方法是相对简单。

    2、转卖自套法。可以先在58同城、赶集、闲鱼上面出售一些商品、比如手机、电脑、平衡车等。如果有人拍下商品,大家就可以用蚂蚁花呗为对方购买一个新的产品,然后再专卖给对方。

    3、门店自套法。可以先到商场选择一件商品购买,然后在2-3天以后,根据7天无理由退货的规定,将商品退回。

    4、开店自套法。可以让自己的亲戚朋友开一家淘宝小店,随便卖一些东西。大家可以先在店里用花呗买一些,然后让对方将购物的款项提取出来给我们。

    虽然看起来都是比较简单安全的,不过实际上风险还是十分大的,而且支付宝目前的风控很严格,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