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借款平台有哪些

    随着现如今网络科技的不断发展,目前微信公众号与贷款app是大家主要的申请通道,能够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可以申请到贷款了,可以说是非常便利。那么,微信借款平台有哪些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微信借款平台。

    1、融360。融360拥有近2万个标准贷款产品,7万个个人贷款产品,覆盖近400余个城市,并为用户推荐适合他们自身的金融产品。30秒申请,秒贷在线审核,最快一小时放款。

    2、喜财猫。贷款门槛低,任何人都可申请,用户只需在希财网提交个人贷款申请。同样的额度、同样的三步申请,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最低0.75%。

    3、好用钱。好用钱是一款便捷的借款平台,借款无须任何抵押物,而且还不需要面签,只需要提交简单的信息即可进行下款,关注好用钱微信公众号申请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为0.2%。

    5、钱到到。钱到到是一款专门针对年轻人临时借钱需求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为用户提供30天内、最高10000元额度的信用提现服务,最快只要15分钟。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借款平台有哪些的介绍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从上面可以看出,其实这几款借款平台的门槛都是相对低的,不过额度不是很高。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