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易卡有额度提现失败

    现如今,很多人在急需用钱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贷款额。国美易卡就是其中一款贷款平台,很多人在国美易卡办理网络贷款的时候,会遇到明明有额度却提不了现的问题。那么,国美易卡有额度提现失败呢?

    1、因为贷款逾期、信用卡逾期、不良公共行为在征信上留下了污点;

    2、因为与他人的经济纠纷,被法院列入了失信人员名单;个人收入大幅下降或个人负债大幅增加,导致还款能力下降;

    3、年龄刚刚超过放款范围,及大于45周岁;个人申请资料已过有效期,比如说身份证过期。

    4、国美易卡的系统在维护、更新,暂时无法接受贷款申请;国美易卡在当天的放款额度已经被大家申请完。

    以上就是关于国美易卡的介绍,通常情况下,其实国美易卡有额度提现失败,主要是由于贷款人的最新综合信用不佳造成的的。因为国美易卡它是纯信用贷款平台,对贷款人的综合信用要求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