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如何还款

    自从支付宝推出了蚂蚁花呗后,可以说非常的受大家的欢喜,而且也是大家都比较喜欢的一种消费方式,它是先消费后还款,其实它的性质类似信用卡的。那么,蚂蚁花呗如何还款呢?其实这也是很多新开通的朋友想知道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1、可以通过“支付宝”界面进行还款。登陆“支付宝”官方网站,在“个人支付宝”界面,点击“蚂蚁花呗”中的“查看”按钮。从打开的“蚂蚁花呗”界面中,可以查看到“当前剩余应还”,点击“立即还款”按钮就可以通过账户余额、余额宝以及借记卡快捷还款啦。

    2、另一种方式是,通过“支付宝”钱包扫一扫功能,关注“蚂蚁花呗”,实现还款操作。

    3、最后一种方式:自动扣款。将足额还款资金存入“支付宝账户余额”、“余额宝”以及“借记卡”中,当购物者在收到物品后的下个月10日前,会自动依次从以上账户中自动完成扣款操作。

    以上就是关于蚂蚁花呗如何还款的三种方法了。提醒一下大家,蚂蚁花呗一定要按时还款,要是不还款的话,是会扣除一定的逾期手续费,而且要是日后支付宝互联网客户信息互通了,那么你的芝麻信用分征信也是会下降的,而且很多地方也会受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