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信用卡的额度怎么查

    目前有很多朋友办理了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来消费,但是还是有部分持卡人不知道如何查询信用卡额度,那么,招行信用卡的额度怎么查呢?今天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三种查询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招商银行网银查询信用卡额度。通过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我的账户信息即可查询到您的额度信息。

    2、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查询额度。您可以拨打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8008205555查询信用卡额度。

    3、短信查询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移动用户可以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填写的手机号发送ED到1065795555(0.1/条),查询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

    以上就是查询招行信用卡的额度的三种方法了,要是不知道如何查询的持卡人,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另外大家使用信用卡消费的过程中,一定要理性,千万不要盲目的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