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如何赎回盈利部分

    众所周知,基金定投是一个长期的理财过程,对于急需资金的用户或者长期收益并不乐观的用户来说,不及时赎回基金份额本身就是一种损失。那么基金定投如何赎回盈利部分?

    基金定投如何赎回盈利部分
    基金定投如何赎回盈利部分

    1、基金定投是指在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当定投基金出现盈利的情况时,投资者可以选择赎回盈利部分。

    2、投资者可以根据基金的净值以及盈利的部分,计算出份额,再卖出这部分份额,达到赎回盈利部分的目的。比如,投资者购买某基金1000份,在基金净值为1元的时候,盈利100元,则投资者可以通过卖出100份基金,来实现赎回盈利部分的目的。

    3、除此之外,投资者认为该基金后期会出现下跌的情况,也可以选择全部赎回,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在全部赎回之后,如果没有中止,或者终止定投操作,则投资者在赎回基金之后,还会继续进行定投操作,因此,投资者在全部赎回基金之后,不再考虑买它时,可以选择关闭定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