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首付不够怎么办

    面对如今飞涨的楼价,很多朋友都会选择贷款买房,虽然说银行办理住房贷款的时候,是会帮我们解决了大部分的资金压力,不过贷款也是要我们先交首付的。那么,买房首付不够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

    1、申请信用贷款。如果你所需资金不多且周转时间短,在有稳定工作和收入,且信用记录良好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申请信用贷款。

    2、降低买房标准。如果真的觉得房价超出了预算,而且感觉交房之后生活压力会比较大,可以考虑小一点的房子,或者位置稍微偏一点的地方,也就是说降低自己买房的标准。

    3、寻求亲友帮助。如果你的亲朋好友比较多,并且与你的关系都不错,那就可以考虑找他们帮忙。

    4、另辟渠道捞金首付不够不仅仅是因为你赚的不多,还省不下来,还因为你没有想别的办法赚钱,只有多找找别的途径赚更多的钱,才能存下更多的钱,毕竟钱还是赚出来的。要知道,如果能够多条赚钱的途径,生活的压力就可能会得到缓解,比如基金,股票,或者其他理财方式,适当地去尝试一下也是可以的。

    以上就是关于买房首付不够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了。另外现在要是通过按揭贷款的话,有两种经常用的还款模式,等额本金还款法与等额本息还款法,购房者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