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十万左右买什么车最好

    随着汽车需求越来越大,现在车企推出不少车型,让消费者患上了选择困难症。那么,如果10万元左右的预算,应该买什么车呢?各位消费者,你们知道2019年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吗?不知道的话,就看小编推荐的车型吧!

    1、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可谓是紧凑型车里的标杆车型,根据丰田公布的2018年销量数据来看,卡罗拉以1181445辆的数据荣登全球单车销量的榜首,最为全球版车型,平均26秒就有一辆卡罗拉被卖车,可见卡罗拉的实力不可谓不强。

    2、哈弗H6。质量好的不一定卖得好,但卖得好的质量一定不会太差。哈弗H6长期占据SUV销售榜单销冠的宝座凭的可都是真本事。大气的外观,可靠的质量,超高的性价比,成为老百姓口中名副其实的“国民神车”,甚至被不少合资品牌拿去对标。

    3、广汽传祺GS4。这是少数能望其“国民神车”哈弗H6项背的车型之一,这款车外观非常时尚,增加了不少侵略性的视觉效果,比较符合当下有消费者人群的审美观点。另外舒服的座椅,和超大的乘坐空间,也成为此车的卖点之一。

    无论是销量还是质量,还是从口碑的角度来说,以上三款车都是消费者比较认可的车型,而且价格非常优惠。如果你是十万左右的预算,又不知道买什么车好,那么就考虑一下以上三款车型,相信不会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