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通有未处理完的交易怎么解除

    理财通,是腾讯的理财平台,用户量很大。不过,由于操作不熟悉,或者网络原因,在理财时出现了未处理完的交易。很多人不知道怎样解除,显得很无助。那么,理财通有未处理完的交易怎么解除呢?想知道方法的话,大家往下看!

    1、理财通看账户里面有没有钱,若没钱就直接按以下提现后的操作。如果有钱的话需要提现取出,进入理财里,找到我的总产那里;在你的资产那里能看到买的是哪个基金的资产,点击累计收益那里进去,屏幕下方有个取出或买入,点取出,一般是提示24小时到账的;

    2、资金提现后,在我的那一栏有个帮助中心,进入之后是找不到解除绑定这一项的,是需要人工服务,拉到最低下有个联系客服。按他的要求填写步骤就可以了,记得要把问题说明清楚,有截图最好了;

    3、填写后提交,提交成功后下面会有个腾讯客服微信及二维码,扫描后会进入客服对话框,然后就可以聊天,叫客服帮你解除这个未处理完的交易;

    4、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直接关注公众号有客服电话可以打通转接人工服务,人工服务最好工作日打,处理会及时些。客服一般在2-3天会提示你问题处理结果,这时没有处理前就先不要进理财通界面里。

    在理财通平台理财,收益还是可以的,而且也比较稳定。不过,有些人临时想转走金额,那么就需要操作。如果操作重复了,或者网络原因导致操作失败,就会显示“未处理完的交易”,这个解除方法就在上文,已经为大家揭晓,希望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