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怎么学习炒股比较好

    其实不管是哪一种投资,每个投资者的最终目的无疑就是盈利。而且股票投资是具有一定难度的,特备是对于一些新股民来讲那更难了,需要不断的学习。那么,新手怎么学习炒股比较好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

    1、大盘的好坏是需要考量的重要因素,直接影响到个股的涨跌。大盘狂涨时,选股绝大部分都是正确的;狂跌时,选什么股都难逃风险,这时候能做的就是停止选股和买股。

    2、看波型,波型就是分时、均线、成交量的综合,可简化为“白线(分时)黄线(均线)”理论。

    3、看板块股票具有联动性,板块可以靠头天的资金量来发现,也可以通过竞价、开盘或者交易过程中发现。猛然涨停的一只股票,后面往往牵动一个板块的神经。

    4、看成交明细,选股前一定要去看看头天的成交明细。从成交明细中,我们会发现,上午猛然拉升的股罘或下午突然拉升的股票。

    以上就是关于新手怎么学习炒股比较好的介绍了,其实很多股票新手,由于第一次尝试是比较迷茫的,这时候心态很容易就会出现差池的。那么只要操作有明确的一个计划,其实问题都会有所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