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跌停后第二天走势会怎样

    不同的股市有不同的交易制度,在在中国股市的交易系统中,为了防止过度投机,设定股价的上行涨幅和下行的跌幅,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涨跌板。那么股票跌停后第二天走势会怎样?

    股票跌停后第二天走势会怎样
    股票跌停后第二天走势会怎样

    1、一般来说,前个交易跌停的股票第二天的走势大概率会出现低开,其他的额小概率情况则有可能是遭遇主力资金的恶意洗盘。当然除此以外,还有一些特殊情况的走势,如果当日跌停没有封板出现回涨的走势,这类的股票则表现很强势或者仅仅是因为突然出现利空的消息,在主力趁机洗盘的情况下还会出现回升。

    2、相对来说,ST股票出现跌停就比较常见了,所以尽量选择同等性质的普通股票来替换,对于已经持仓的股票最好止损出局,因为后续很有可能连续跌停。

    3、对于正常走势下的股票出现跌停情况,一般因素包括遭遇股灾、重大利空消息或者概念退潮。尽管第二天大概率会低开,但是是否割肉出局还是要结合整体情况谨慎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