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怎样快速提升

    昨天,有一个朋友向我抱怨,称自己有三四张信用卡,可是每一张信用卡额度都不超过5000元。这样的额度,的确太低了。其实,信用卡额度并不是永久不变的,掌握一些技巧就可以提额。那么,信用卡额度怎样快速提升呢?

    1、保证良好用卡习惯。最好用卡超过6个月后再作申请,一般刚开卡就申请提额都会直接被拒绝,简直浪费表情。

    2、狂刷流水。可多次刷卡也可一次刷够。尽量多在各种实体商户刷卡消费,同时注意分散消费。刷得越多,提额成功率越高。

    3、存定期。在同行储蓄卡中存入一笔5年定期存款,数额越大、定存时间越长越好;

    4、常做分期并且全部使用足额还款。分期虽然免息,但是需要支付给银行一定的手续费,通过这种方式给了银行一点好处之后,提额自然不是问题。

    5、通过熟人推荐。如果没有在银行工作的亲朋好友,可以找办卡时的信贷员和业务员帮忙推荐,内部工作人员推荐能够让提额成功率直接翻番。

    小编相信,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有办理信用卡。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的信用卡额度都比较高。如果你的信用卡额度很低,又想提升额度的话,那么以上方法就可以帮助你提额了。不信?你试一下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