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户申请信用卡有哪些技巧

    所谓的黑名单其实就是逾期还款的代名词,而要是一旦成为征信黑户,那么要是想办理信用卡的话,那可是一件非常难的事。不过要是有技巧的话,一样也是可以开到信用卡的,那么,黑户申请信用卡有哪些技巧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

    1、如果因为信用卡逾期造成不良征信记录,要想成功申请信用卡,必须尽早还清欠款,而且不能销卡,而是继续用卡。一般银行审核信用卡会参考近两年内的信用卡记录,所以持卡人必须继续用卡至少两年,并且期间要保持良好的消费与还款记录,这样就能用好的记录覆盖不良记录。但是个人不良信用记录会在央行系统里保留五年,想要完全摆脱,至少要五年。

    2、如果是某银行黑户,那么只要没在央行的个人征信系统里面有记录,那么并不影响你申请其他银行信用卡。但是最好从容易申请的信用卡入手,这样能提高申卡成功率。

    3、如果申请主卡比较困难,黑户可以选择申请自己亲人信用卡附属卡,附属卡的申请条件并没有申请主卡那么严苛。

    以上就是关于黑户申请信用卡有哪些技巧的介绍了。从上面可以看出,虽然说黑户要是有技巧的话同样也可以申请到信用卡,但是手续是相当麻烦的。所以建议大家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持好自己的征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