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车险如何网上投保

    对于买车险这事情,很多人倾向于平安车险,毕竟是大品牌,值得信赖。小编知道,如果平安车险在网上投保,是有优惠的,价格更划算。那么,平安车险如何网上投保呢?小编就是购买平安车险,并且网上投保,就把流程告诉大家吧!

    1、在百度输入“平安车险”,打开官网,点击页面上方“汽车保险”一项,点击进入;

    2、选择自己所在的城市,填写“车牌号码”,进入“网上报价”;

    3、按照指示填写好相应的“投保信息”,确认完成后“在线支付”即可;

    4、通过完成保费的支付后,即成功购买保障,后续事宜官方会通过固定的方式给投保人邮寄保险单并留存好即可。

    如果你的车险就要到期了,如果你准备买新车买车险,恰好看中平安车险,那么你就需要了解平安车险网上投保流程。几个操作步骤,很简单就完成了,方便快捷又划算,何乐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