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基金怎么买

    随着现代社会经济的发展,现如今人们都纷纷进入投资理财市场,从而实现财富保值升值。银行基金就是其中的一种,而且非常的受欢迎,那么,银行基金怎么买呢?下面就由小编来介绍有关经验,以供参考。

    1、选基金。若决定好投资某基金管理公司的基金,就必须要到该公司制定的销售网点开设基金账户,用于记载投资者的基金持有情况。具体的开户流程是向销售网点提交书面申请,并按要求出具相关的证件材料,包括:法人投资者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个人投资者的身份证、用于结算的银行账号、预留印鉴卡等。

    2、进行申购和赎回操作。每次申购赎回,都需要到制定的销售网点填写相关的申请表,若条件允许,也可以通过传真、电话和互联网发出指令处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开放式基金的交易价格是以当日的基金净值为准,所以在申购时只能填购买多少金额的基金,等到次日公布前一天的基金净值后,才能确认份额。而赎回操作相对简单,只需要填写赎回的份额即可。

    3、打印成交确认单或交割单。可以到销售网点打印,也可以由基金管理公司定期邮寄。到这里为止,整笔交易就算是完成了。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基金购买的方法了,要是不知道如何购买的可以参考以上的。其实银行基金,是在银行与基金业务之间设立防火墙,能够有效的规避一些业务风险的。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