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询个人征信记录

    到银行贷款,需要查征信。有些人发现,自己的征信污点了,都怪以前没有重视征信保护。那么,你是否查询过个人征信呢?其实有不少人不懂查询流程。究竟怎么查询个人征信记录呢?别急,小编在下文揭晓查询流程,大家跟着操作,了解自己的征信情况吧!

    1、打开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点击“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点击“马上开始”。

    2、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等,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服务协议》”,点击“下一步”。

    3、这个时候,输入用户名、密码、手机信息等,点击“提交”,注册后,再进行登录。

    4、登录前先安装控件,登录后提示获取信用报告的步骤,点击“确定”,选择“下一步”,选择验证方式,点击“下一步”,验证后,进入获取信用信息页面。

    5、选择“个人信用报告”,输入身份验证码,点击“提交”,等待申请通过审核以后,24小时后会获得查询结果。

    小编有一个朋友,前阵子买房,银行要求他到征信中心查询征信报告,一查才知道,有很多污点了,结果被拒绝了贷款要求。其实,不管你是否有需要办理银行业务,了解自己的征信情况,并且保护好自己的征信,这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