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功夫贷上征信吗

    功夫贷隶属于杭州大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创办于2015年7月,为用户提供金融管理工具包括办卡,账单管理等服务。那么功夫贷上征信吗?

    功夫贷上征信吗
    功夫贷上征信吗

    1、在功夫贷上会上人行征信,但不是每一笔贷款都上,而是对从银行那里获取资金的贷款上征信,从其他渠道获取的资金不上征信。即使不上征信,也不要还款逾期,否则可能面临以下后果:

    2、计收罚息和违约金:在贷款出现逾期以后,功夫贷会立即按天收取逾期罚息。另外,欠款人还要向功夫贷支付还款违约金。

    3、被催收:在贷款逾期一段时间以后,功夫贷就会通过短信、电子邮件、电话以及委托合作方等办法来催收贷款,直到欠款人将贷款还清为止。

    4、被拉入黑名单:在逾期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功夫贷会将欠款人的账户冻结掉,并将其拉入黑名单。

    5、法律手段:在特殊情况下,功夫贷可能会通过法律途径来所要欠款。如果大家还拒绝还款,就有可能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