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银行信用卡如何取现

    华夏银行信用卡如何取现呢?目前,信用卡已经很广发使用了,而且现在的年轻人几乎是每个人都至少持有一张,确实信用卡带给我们很多好处,信用卡能够解决平时大小消费的开支,而且能够解决当月工资不够花的情况。下面小编给大家说一下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1、ATM机取现:在境内,您可在华夏发展银行的ATM机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双币卡可在贴有威士(VISA)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2、华夏银行柜台取现:您可在华夏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提取人民币现金。

    以上就是华夏银行信用卡如何取现的方法了。另外个,华夏信用卡取现的额度,通常都是信用额度的50%,而且取现的手续费以及取现利息,都是会占用取现额度的。最后,希望以上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要是还有不明白的,可以致电银行客服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