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买基金要注意什么事项

    在现代社会,理财投资项目有很多,而基金是比较稳健的一种。但是,有一些新手买基金,还是亏损很厉害。原因何在呢?其实是因为他们不注重避免一些事项。大家知道新手买基金要注意什么事项吗?不知道的话,就听小编解释吧!

    1、申购费问题,除了货币基金都需要付一部分申购费,一般0.8%-1.5%,赎回费0.1%-0.5%,三年以上免赎回费。

    2、基金、基金公司选择问题,要优先选择信誉好的,选择比较值得投的基金,这里面就需要有一定的技巧了,视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

    3、选时机,看业绩表现来衡量购买。当然,是否懂得选择时机,之后就看你的经验积累了。如果你选择对了,买下基金就可能赚钱。

    4、注意不要“喜新厌旧”,不要盲目追捧新基金,新基金虽有价格优惠等先天优势,但老基金有长期运作的经验和较为合理的仓位,更值得关注与投资。

    5、不要片面追买分红基金。基金分红是对投资者前期收益的返还,尽量把分红方式改成“红利再投”更为合理。还有不以短期涨跌论英雄。以短期涨跌判断基金优劣显然不科学,对基金还是要多方面综合评估长期考察。

    基金投资虽然是稳健,但并不是毫无风险的。所以,作为新手,想要在基金买卖中获利,就要做好准备功夫,懂得一些注意事项,从而避开陷阱。以上五点注意事项,是新手买基金必须要注意的,大家一定要谨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