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电子社保卡如何绑定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什么事情都讲求电子化,就连社保卡也推出了电子社保卡!那么,大家知道支付宝电子社保卡如何绑定吗?支付宝是广泛应用的app,如果电子社保卡绑定在支付宝,使用更加便捷。至于流程,就在下文:

    1、进入到支付宝的首页之后,用户需要先输入搜索“城市服务”的关键词,然后在其中选择自己办理社保卡的城市进行定位。

    2、成功完成定位之后,开通了“电子社保卡”城市的用户,就可以在上方找到“电子社保卡”选项,点击进行绑定。

    3、在此之后,选择参保地点并且输入官方所需的各项资料,完成刷脸验证就可以成功绑定电子社保卡了,非常方便快捷!

    4、绑定社保卡后,在社保界面领取电子社保卡,进行实人认证后即可领取电子社保卡。领取的电子社保卡会在支付宝首页的卡包中,需要使用电子社保卡时,可直接点开卡包,找到自己的电子社保卡,就可以使用了。

    看了以上流程,现在大家知道电子社保卡绑定支付宝的流程了吗?其实,流程还是比较简单的。个人建议,大家有电子社保卡的话,绑定支付宝也是有较大好处的,因为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