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4全系跳水最高降1900 还可以叠加优惠券

    近日,关于iPhone 14全系快速下降,价格最高降低价格,达到1900元的消息,惹来无数人的关注。根据相应的报道,伴随着天猫618活动逐渐的接近,苹果官方就决定针对整个系列做出大幅度的优惠,给消费者带来买手机的大好时机。在这一个时间阶段,消费者可以购买整个系列产品,然后叠加优惠券,有机会享受到高额的优惠。

    iPhone14全系跳水最高降1900
    iPhone14全系跳水最高降1900

    受到大家关注的iPhone 14 128G版本,到手的价格仅仅只需要4698元,和原先的价格放在一起比较有明显的下降。iPhone 14 Pro Max 256G版本现在购买到手价格只需要7999元,对于一些一直想要满足高储存空间的用户而言,拥有着一定的吸引力。这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慢慢的就惹来无数消费者的喜欢,对于他们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购买时机,可以享受比较少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