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在3月10日发布iphone14系列的黄色新配色

    据有消息称,苹果将于3月10日开启预定iPhone14系列的春季新配色黄色。众所周知,一般按照常年的惯例,在每年的春天苹果都会发布新的配色,今天的配色是黄色,iPhone14目前有六种颜色分别是黄色、紫色、星光色、黑色、蓝色和红色。

    苹果将在3月10日发布iphone14系列的黄色新配色
    苹果将在3月10日发布iphone14系列的黄色新配色

    iPhone14的屏幕支持最高1200尼特的HDR显示,有双摄配置,1200万像素的主摄和1.9um的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同样也是1200万像素,与此同时,也对光想引擎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对于低光的拍摄效果在一定程度也有所改善,并且在低光环境下前置与超广角的交过增加了两倍,主摄增加了2.5倍。在食品方面新增了一项运动模式,对于防抖也有了进一步的升级。同时,iPhone14有个很人性化的设置就是它支持车祸预测,在发生车祸之后可以拨打紧急救援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