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3年端午节放假通知来了 连上6天让人困惑

    2023年的端午节放假通知来了,有很多的网友都在开玩笑,自己需要提前预约龙舟和粽子。一方面可以连续休息三天,但又同样担心连续上6天会很乱,心情真的极其复杂。端午节是我国一大传统的节日,更是重要的文化遗产,在这一天有很多的习俗,比如赛龙舟,吃粽子,还有配香囊,寄托着人们对于祖国的深厚情感,还有美好的祝愿。这一次总共放假是从6月22日开始一直到24日,可以让大家拥有短暂的假期,可以和家人共度节日。

    2023年端午节放假通知来了
    2023年端午节放假通知来了

    放假调休是为了有效保证节假日的数量,同时也是考虑到目前社会生产的需求可以促进消费和旅游,增加休闲的时间提升生活的质量。连续上6天并非是一无是处,起码可以有效减少上下班的时间,还可以减少生活的成本,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在大家享受节假日时,不要忘记注意文明礼仪,以免给他人带来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