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承德露露回应“露露黄了” 我们没有黄

    “露露黄了”这一个词汇马上就登上微博热搜引起人们的关注,有人认为这可能是杏仁露变质了,有人认为是股票跌停了。其实这和杏仁露露没有任何的关系,所指的是一位女演员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时曾经曝光过自己的过往。在面对外界的传言之后,承德露露马上就发布微博表示:一直都说我们没有黄,并且还配上了一张产品的图片,就是想要区分。

    承德露露回应“露露黄了”
    承德露露回应“露露黄了”

    承德露露这就是一个民族饮品品牌,具有着广泛的知名度以及深厚的底蕴,更是被大家称之为中国饮料中的奢侈品。之前一年内的销售额就已经超过10亿元,而如今虽然份额逐渐的减少,但一直都在积极的做品牌升级,满足市场的需求。品牌承认在后期将有效加强和年轻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有效利用社交媒体等一系列的渠道来达到推广的效果,能够带来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