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4情人节大降价 1TB版降至新低

    近日,iPhone14 Pro在情人节的售价确定,各大平台大降价,就连1TB也降到了最低,目前原始定价的为12499的1TB版本的iPhone14 Pro实际上到手价已经被调到了11399元,降价金额达到了1100元,至于标配版的原始定价是7999也被调到了7099,其他版本也随着有降价。

    iPhone14情人节大降价
    iPhone14情人节大降价

    苹果手机在情人节是炙手可热的最佳礼物,如今的情人节给女朋友送以礼物成了男孩最佳表白的时期,对的时间选择对的礼物,对于表白的助攻可谓是事半功倍的,不过现在的情人节礼物不在单单送花这么单一了,电子产品也被列入了送礼物的名单,其中就包括高价的苹果手机。众所周知,苹果的大几千的,有的甚至上万,一个手机的钱甚至抵得过普通打工人两个月甚至于好几月的工资,所以说苹果手机属于高价的电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