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奸犯使用QQ聊天向未成年人下手意味着什么

    5月23号湖北省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里一件强奸犯对未成年人下手的案件,其中三明犯罪嫌疑人犯罪性质极其恶劣,具有严重社会危害性,最终被判处死刑。根据了解,三明罪犯通过QQ聊天软件,挑选小学生或者初中女生对她们进行洗脑,借着恋爱的名声观看女生的隐私,还通过各种理由对孩子进行洗脑,强迫这些女生提供隐私照片,然后以威胁公开照片等方式,对女生实施线下强奸。

    强奸犯使用QQ聊天向未成年人下手意味着什么
    强奸犯使用QQ聊天向未成年人下手意味着什么

    从这起案件中,可以发现QQ软件成为了犯罪者实施犯罪的媒介,这是否应该引起人们的反思?澎湃新闻的记者了解到QQ作为一款已经过时的软件,对更多80后和90后来说是比较熟悉的,但是在00后乃至10后的眼中,这仍然是一款主流社交软件,许多小孩子都使用这款软件在网上交友,这就给了犯罪分子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