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枝上挂几十个苹果 主播违反常识带货

    近日一根树枝上挂几十个苹果的短视频被网友热议。只见苹果商家推出的短视频中出现的一跟带有苹果的树枝上,挂着二三十个苹果。在询问客服后,该客服却说,视频为真实拍摄,一根树枝挂几十个苹果很正常。

    苹果枝上挂几十个苹果
    苹果枝上挂几十个苹果

    现在很多田间地头农产品的短视频带货运营方式比较火热,我们常常看到商家宣传果实大丰收,一株雪莲上可以长出二三十个雪莲果,甚至菜地里长出车厘子,并且自称是产地真实拍摄,这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抨击,纷纷觉得是在侮辱智商,简直是在欺诈。

    有植物学家指出,商户通过拍摄短视频收获农产品的过程来获取流量是一种营销模式,但不应该违反基本的科学原则。中消协也明确指出,在商业直播的创新中,应构建健康的农产品带货方式,不应该背离最基本的生活常识和商业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