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果树补贴政策 种果树一亩补贴一千是真的吗?

    国家对农村的补贴政策是越来越多了,国家大力支持植树造林,并且对植树造林给予一定的补贴,不仅植树造林有补贴,种植果树也有补贴,许多人比较关心种果树是如何补贴的?看下国家果树补贴政策。

    果树补贴最新消息
    果树补贴最新消息

    我国注重农村发展,农村发展受到国家的重视,所以有财政上的补贴,这么做对农业耕地种植也是一种激励,起到的作用也是很大的。种植果树有多少钱补贴费用?带各位了解一下国家果树补贴政策。

    农业耕地果树补贴多少钱

    1、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每亩30-230元。由原来三项补贴并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主要为: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规模适度经营补贴。

    2、造林补贴,每亩100-600元。主要为:防护林补贴、石漠化综合治理补贴。

    3、测土配方施肥补贴政策(60-200万)。选择一些重点县作为减肥增效试点给予补贴。

    4、耕地轮作休耕补贴试点补贴政策,每亩150-1000元。主要为重金属污染区、地漏区、耕地利用率贫瘠地区。

    5、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贴,每亩20-40元。主要为大型机械深耕作业的补贴。

    6、菜、果、茶标准化创建支持政策(50-100万元)主要补贴为标准化、品牌化、规模化的产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