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师因孩子没有完成作业建议家长打残孩子手

    近日,一位网友发布的聊天记录截图在网上流传,引发网友热议。在此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出,该群有125个人,为某小家五年级班级家长群,一名ID为“某某老师”的人发出消息称,“如果孩子的手无用,建议家长干脆打残算了”,“这就是平时不完成作业取得的成果,不知家长有何感想。还这么宠着孩子,你就是推孩子走上不归路的助手”,还对一名家长点名表示“你女儿的手留着也无用,什么作业也完成不了,考出这样的成绩丢人现眼”,这些话也惊呆了众网友,做为教书育人的老师,竟然说出如此粗俗恶毒的话来,教师素质何在?

    老师因孩子没有完成作业建议家长打残孩子手
    老师因孩子没有完成作业建议家长打残孩子手

    不少人指出,虽然老师的出发点是为了让孩子家长重视孩子,让孩子可以好好学习,但言论中的“打残”孩子已经对孩子和家长造成了严重的心灵伤害,也使教师形象受到损害,不论从何种角度来看,此行为都属实不妥。据了解,该事件发生在广东湛江吴川市的一所小学中,当地教育部门得知此事已经展开调查,后续调查结果会进一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