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准备在印度建新厂 将投资7亿美元

    作为工厂的龙头富士康最近被传出将有投资7亿美元在印度建造新工厂,此消息一出,不少人担忧,富士康是否和当年的三星一样,正在筹划推过国内市场。富士康在科技园内拥有着差不多二十多个苹果手机的代工厂,依照常理来看,这些工厂的制造完全可以满足富士康的订单要求,如今又斥巨资在印度新建厂,予以何为。

    富士康准备在印度建新厂
    富士康准备在印度建新厂

    其实大家心中的担忧也不无道理,在去年因为疫情的原因,郑州富士康出现了用工荒的情况,之后又用提高福利待遇来招聘人才,后来不知是何原因,导致曾经的承诺无法兑现,同时也在此期间的大量应聘者觉得受到了欺骗,随后大家都纷纷抗议,富士康最终也是无奈之举,给予了补偿,并且让部分员工返乡。经过这件事情之后,对于富士康是否会推出内地的话题一直不断,知道传出富士康要在印度建厂,似乎了印证了这一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