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关部门依法对富士康旗下企业进行税务稽查和用地情况调查 富士康是否有问题

    22日税务部门近日依法对富士康集团在广东,江苏等重点企业进行税务稽查,自然资源部门对富士康在河南,湖北等地的重点企业进行现场用地调查。有关部门对涉嫌违法违规的企业进行税务稽查用地情况调查,这些是不违反法律依据的,也是税务正常流程,所有流程完全合情合理合法。富士康旗下的企业均有义务配合稽查调查,如果确认有违法违规情况,应及时认错认罚,加紧整改。

    有关部门依法对富士康旗下企业进行税务稽查和用地情况调查
    有关部门依法对富士康旗下企业进行税务稽查和用地情况调查

    近年来有关部门推出一系列与台湾台企同等待遇的措施政策。抬起可以更好的享受新时代大陆的发展机遇,许多台资企业在大陆投资建厂,作为指标性台资企业,富士康更是在新时代下收获很多持续在大陆做大做强,且旗下工业富联在a股主板成功上市反补母公司红海企业。富士康在内的所有台资企业在大陆享受发展的红利,同时应该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为积极推动两岸关系和缓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