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赢得了AirPods的生产订单

    近日,据有关媒体报道,苹果的供应商富士康首次赢得了AirPods的生产订单。富士康计划在印度建造一家生产苹果耳机的工厂,主要是想凸显出苹果供应商正在实现生产的多元化。根据之前的报道称富士康将在印度南部特伦甘纳邦新建一家airpods组装厂预计投资将超过2亿美元,自从这个消息被放出以后,很多人都在猜测富士康是否真正的离开中国,或者是在这个基础上再印度再建一家工厂。

    富士康赢得了AirPods的生产订单
    富士康赢得了AirPods的生产订单

    由于去年疫情的原因,富士康出现了工人黄的局面也有人猜测,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富士康要离开中国。有消息人士透露,富士康这一次在印度建厂的决定是苹果要求作出的。但是由于AirPods利润相对来说比较低,富士康的高管们已经在对AirPods是否组装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内部讨论,但是他们最终的决定是要继续推进这笔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