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对于出售手机业务的传闻做出了回应

    有消息最近称,华为考虑将消费者业务进行拆分,手机终端业务在今年也会相对的减少,而且要将一些业务研发团队挪到荣耀。针对此消息,3月6日,华为终端业务的向负责人给了回应,上述所谓的传闻为假信息。华为对于手机业务仍然会加大力度的投入,并且坚持制造高端品牌,与此同时,本月华为将继续发布旗舰手机产品。

    华为对于出售手机业务的传闻做出了回应
    华为对于出售手机业务的传闻做出了回应

    这也是第一次传出华为要出售手机业务的传闻,去年的1月份,就有传闻称华为正在对手机业务的出售考虑,虽有,华为也及时出面做出了回应。华为在2023年的世界移动大会期间,举办了以“引领数字基础设施,共创行业新价值”为主题的媒体交流会,同时身为华为的BG副总裁陈华称,2022年华为预计实现销售收入6369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