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一银行工作人员提前20分钟下班

    近日河南商丘的建设银行支行的工作人员在临近下班前的20分钟,关闭了窗口停止办理业务并且表示下班了,这件事也引起了广泛的热议。事情的缘由是,该银行的下班时间是5点钟,但是一窗口的工作人却提前20分钟下了班并宣布停止办理业务,这不禁让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很是不满,据拍摄者王先生称,当时一位老大爷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才轮到他,但是当轮到他去窗口办理业务时,被工作人员告知下班了停止办理业务,随后王先生也问了该银行的其他工作人员下班的时间,对方一直未回答,王先生就把此事投诉到了中国建设银行的总行。

    河南一银行工作人员提前20分钟下班
    河南一银行工作人员提前20分钟下班

    之后中国建设银行商丘开发区支行对此事做出回应,当天下午是事出有因,涉事的工作人员当时因为身体不舒服,状态不是太好,想着去看病,怕去晚了医院就下班了,当时银行里也就十个人,也没有多余的人手来开其他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