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曼谷枪击案更多细节曝光 14岁嫌犯落网 作案动机看一点

    作案动机要看他是否是精神病发作时犯罪。10月3日,泰国曼谷暹罗百丽宫购物中心发生枪击案件,其中有一名中国同胞不幸遇难,一名中国同胞受伤,其余受伤和死亡人员均为其他国家人员。由于枪击事件的影响比较恶劣,泰国警察总署和外交部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出面解决此事。截止到发文时间,犯罪分子已经被逮捕,警方正在调查犯罪动机,目前得到的消息是犯罪嫌疑人患有精神病,从前曾经接受过治疗。

    曼谷枪击案更多细节曝光
    曼谷枪击案更多细节曝光

    央视新闻对此也进行报道,表示犯罪动机仍然在调查,而遇难的人员中有一名女子还有两个五岁多的双胞胎女儿,如今母亲已经遇难,两名女儿对枪击案一无所知。这一起发生在公共场合的枪击案件,对泰国治安管理体系是极大的挑战,目前泰国警察总署正在调派人员,争取最快查出此事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