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游强势复苏:敦煌“堵骆驼” 地铁客流同期增涨百余万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国旅游行业强势复苏,我国各省市景点迎来的游客数量比2019年同期相比还要多很多。根据西安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微信公众号最新披露的数据,截止到4月30号停止售票的时候该景区单日接待游客的数量达到了26,642人,接待数据已经超过了2019年五一期间同期水平同比增长28.19%。

    旅游强势复苏:敦煌“堵骆驼”
    旅游强势复苏:敦煌“堵骆驼”

    敦煌游客数量不断激增,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饲养的骆驼也出现了非常忙碌的现象,网络上关于骆驼红绿灯以及月牙泉“堵骆驼”的标题也瞬间霸占了榜首。该景区相关负责人在5月1号也接受了澎湃新闻记者的采访,表示截止到5月1号下午3:20的时候景区的游客数量已经达到了1.5万人次,游客观光旅游的数量已经超过了2019年五一同期水平,景区内现在拥有的骆驼号一共有773个,一共有2400头骆驼参与了运输游客,人流量激增也让骆驼闲不下来从早忙到晚。可以看到景区骑行环线上骆驼的身影总是首尾相间,淡季骑行时间大概只有40分钟的路程,现在要骑行大约一个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