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H17坠机案将宣判 你知道mh17空难事件真相吗

    MH17坠机事件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很多人都不知道这起空难事件的原因和真相。最新消息,MH17坠机案将宣判,嫌犯已经确定,但是仍逍遥法外,还未接受法律的制裁。那么,究竟MH17坠机事件真相是什么?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最新消息和原因真相吧!

    飞机航行
    飞机航行

    据报道,荷兰法庭将在星期四(11月17日)对被控在2014年击落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的四名在逃嫌犯作出判决。据法新社报道,MH17事发时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起飞,原定飞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但在乌克兰东部上空遭导弹击中,导致机上全部298乘客和机组人员遇难。

    飞机毁坏
    飞机毁坏

    检方指客机遭俄罗斯提供的导弹击中。四名嫌犯为三名俄罗斯人和一名乌克兰人,谋杀和导致飞机坠毁的罪名一旦成立,他们可被判处无期徒刑。四人目前仍逍遥法外,并拒绝出庭。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乌克兰反恐中心称,这架飞机被乌克兰民间武装的地对空导弹击中坠毁。

    美联社称,乌民间武装据信掌握防空火箭弹发射装置,但这类装备难以打击到1万米高空的目标。一些航空专家对民航客机被击落时处于1万米高空的说法抱有怀疑。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击落飞机。由于事发时间和事故地点敏感,事故原因至今仍然是众说纷纭。

    荷兰安全委员会发布了一份初步调查报告说,飞机在失事前没有发出求救信号,而且也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是飞行员的问题或者是技术故障导致飞机坠毁。报告中还称,马航MH17是在空中被“大量能量巨大的物体”击中才坠毁的,但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

    但荷兰安全委员会也没有指明是谁“击落”了MH17的,这么一来外界对造成这起空难的原因就是无止境的猜测和争论。现在,就连导弹是谁的还不敢完全确定,其空难事件真相更是成为一个谜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