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街头惊现大批“丧尸”引热议 美国真的在研究丧尸病毒吗

    现在不少人怀疑新冠病毒的源头是在美国,甚至怀疑美国就是制造新冠病毒的凶手。另外,甚至有人怀疑美国在研究丧尸病毒。近日,美国街头惊现大批“丧尸”引热议?这是怎么回事?难道美国真的在研究丧尸病毒吗?一起了解一下吧!

    美国丧尸
    美国丧尸

    近日,油管上一段展示费城街头“怪异景象”的视频引发美国网络热议。在视频中,一些人宛如行尸走肉一般在脏乱不堪的费城大街上或躺或走,令人感到毛骨悚然。视频发出之后,果然引起了美国网民的热议,有人不可思议地问道:“这真的是美国吗?”

    病毒感染
    病毒感染

    一直以来,美国都一直将“自由”挂在嘴边,而现在他们不仅持枪自由、甚至还拥有“吸毒自由”,但这些“自由”的代价就是,美国枪支犯罪事件频发,满大街都是吸毒后神志不清的吸毒者,不仅仅是费城,包括波士顿、旧金山的田德隆区等也都出现了“丧尸围城”的奇观。无论从哪一个角度来看,这份自由都是没有比有好吧,这美利坚对自由的定义和追求,还真是让人看不懂。

    一开始,还以为美国真的出现了丧尸,搞清楚之后,才发现这是吸毒之后出现的乱象。不过,网上确实有不少人怀疑美国研究丧尸病毒,但现在又没有实质证据。不过,可以确定一件事,美国研究细菌病毒是事实,只是没有对外界公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