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没放款之前可以刷信用卡吗 要注意这两方面

    住房贷款从申请办理到下款一般最少需要一个月上下的时间,有些甚至是更久。住房贷款必须经由申请办理、审核、签署借款合同、下款等好多个步骤,因而通常需要的时间比较长。那么房贷没放款之前可以刷信用卡吗?要注意这两方面。

    房贷没放款之前也是可以使用信用卡来进行透支消费的,但是需要注意两个事情:1、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不需要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否则是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的。在房贷没有放款之前,银行是可能随时查询用户的征信状况的,若是因为信用卡逾期导致征信有不良记录,是会影响到房贷的审批和发放的。

    2、使用信用卡透支消费的时候,要确保是在自己的还款能力范围内。个人收入必须是月还款额的2倍及以上,也就意味着使用信用卡消费产生的负债和房贷月供相加再乘以2是没有超过个人收入的。否则银行就会认为用户的负债过高,还款能力不足,从而影响到贷款的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