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企因受俄制裁对印企中断供气 矛盾再度升级!

    对于任何一个国家以及百姓市民来说,天然气仍然还是很重要的一点,但近段时间部分国家出现能源危机,甚至有百姓市民没有燃气使用等等情况发生。如今德企因受俄制裁对印企中断供气,也意味着商业争端升级为外交争端。

    能源危机
    能源危机

    据悉,在当地时间11日媒体报道称,德国能源公司SEFE因受到俄方制裁无法从俄罗斯获得天然气,该公司依据合同应向印度国有天然气公司GAIL供应液化天然气,但供应已于今年5月中断。一名知情人士称,印度方面建议SEFE公司寻找替代供应商,以履行合同义务。

    天然气
    天然气

    报道还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为解决印德就SEFE中断向GAIL供应液化天然气产生的分歧,两国间曾出现召见外交官的情况。与此同时,印方还寻求与俄罗斯找到解决方案,以填补天然气供应缺口。所以人人都是想要知道,矛盾以及能源危机何时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