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荣枝为什么还不被枪毙 其4次堕胎并患癌是真的吗

    劳荣枝曾经是一个美女教师,但却做出杀人的事情,变成杀人女魔头。据悉,劳荣枝逃亡多年被警方发现并抓到,现在等待审判。那么,背负7条人命的劳荣枝为什么还不被枪毙呢?网传劳荣枝4次堕胎并患癌是真的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劳荣枝杀人
    劳荣枝杀人

    最新消息,劳荣枝案二审8月18日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二审庭审将持续多日,此前劳荣枝一审被判死刑。8月19日,劳荣枝案二审继续开庭审理。劳荣枝回答检方讯问时态度强硬不配合,双方一度对峙激烈。

    庭审现场,劳荣枝多次辩解称,自己很单纯,是个“傻白甜”“是有良知的人”,对受害者和家属深表抱歉,称自己也是受害者,参与作案是遭到法子英的胁迫,并不存在合谋等情况。因为劳荣枝否认杀人,所以目前案件仍需要继续审理,未能作出最终判决,自然是还不被枪毙的

    据分析,劳荣枝二审很大可能维持原判。当时,一审审理了两天时间,给了劳荣枝充分的辩解的时间,她所说的受法子英恐吓、威胁,或者是不敢离开法子英、没有参与法子英的同谋,这些都是不能成立的,没有任何的证据来佐证这些问题。如果维持原判的话,那么劳荣枝将会执行死刑。

    另外,关于劳荣枝4次堕胎并患癌的传闻,小编了解到是有这样的事情,但堕胎次数不准确。当时,杀人女魔头劳荣枝自称是被性侵工具,堕胎2次。另外,劳荣枝自述逃亡经历,称患癌后想做义工。不过,这只是她美化自己的说法。